玛莉蓓尔的花房

认为有些人的故事不改成评书太可惜了,写博客说书图一乐。
《银英》莱因哈特;
《游戏王》暗游戏/亚图姆;
是这俩人的厨,但是不毒唯。
还有许多喜欢的作品和本命人物,指环王,哈利波特,柯南,安室透,福尔摩斯,各种儿童文学,等等的。
喜欢有缺点但有趣且有生命力的角色。
欢迎一起搞笑。

我总算把这个《莎草绘卷》盼到手了,调休的倒霉日子有了安慰啊TAT

从小喜欢古埃及,还为此追了游戏王动漫,得到一个本命君,现在肯定得有好资料就买来研究,哈哈哈~~

P1:三本书的本体,得自己裁边,不裁的话大概就像P9那样。书里赠送了可以裁剪下来做成实物的塞尼特棋和金字塔之类的,但是我就不剪了。东西我都满意,只有裁了半个下午的书是真的囧了,这是个值得纪念的读书日,2333

P2:拉美西斯三世海军图的鼠标垫,这年头流行鼠标垫都做得这么艺术。拉二年轻时据说很帅,拉三看来也很帅啊。

P3~P4:各种赠送的东西,贴纸什么的,还有哈尼夫亡灵书的画卷,以及徽章之类的,但是俩骷髅画出美感就很灵性。

P5~P6:扑克牌,手感可好了,盒子上还备注“法老的游戏”,这得踏实住了,我玩游戏一向不咋行。

P7:变色马克杯,超好看!

P8:没拆封状态的书和笔记本,笔记本也得自己裁页,但是纸质很好。

P10:最后一张图拍了一内页,大伙不介意我私心说说我那个动漫本命的事吧,就他的生日,作者设定是“收获期第三个月第19天”,所以我看到书里这个“泛滥期第三个月第19天”不免有些联想,虽然不是同一天,差好几个月,但是凑巧都是第三个月第19天,缘分啊。

以及他的名字亚图姆(Atem)据作者说是根据阿顿神和图坦卡蒙原型结合取出来的,但是听起来凑巧就很像暮日太阳神呢。书里说,图特摩斯四世在碑文中将保护自己王位的神说成亚图姆、拉与荷鲁斯这几位古老的太阳神,无疑在挑战传统。甚至图三的时代就有捧阿顿神的意思,看来这一神教改革也不是阿肯那顿凭空想出来的,而是这一家子从祖爷爷到小孙子都惦记过阿顿神啊。

我说我那个漫画里的亚图姆怎么那么能打呢……历史原型的图坦卡蒙好像并没有很能打,但要是能追溯到图三,就可以理解了。图三老能打了。好几年前看一个图三的纪录片,弹幕还有好几个人说那个片子里的年轻的图三很帅,觉得真人版的亚图姆会跟他很像呢。动漫的男主能让人觉得像真实的历史人物真是荣幸啊。

十八十九王朝这段历史好传奇,我还没看完,继续看。

评论(22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玛莉蓓尔的花房 | Powered by LOFTER